不是不相信掛像
只是 有些解釋就會看不太懂
然後會一直想要有答案= ="
也因為 對於卜卦
就像擲筊那樣吧!
撞到東西會認為說這樣要重擲那一杯一樣= ="
是很了解他的行為
就是會向朋友說的
我有時候會很過於的專牛角尖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但我會過於對一件事情一直在那打轉
也是我男友對我頭痛的地方
那 老師都這麼說了
會以我了解我男友的角度為準的
謝謝陳男網事替我解掛^^
只是 有些解釋就會看不太懂
然後會一直想要有答案= ="
也因為 對於卜卦
就像擲筊那樣吧!
撞到東西會認為說這樣要重擲那一杯一樣= ="
是很了解他的行為
就是會向朋友說的
我有時候會很過於的專牛角尖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但我會過於對一件事情一直在那打轉
也是我男友對我頭痛的地方
那 老師都這麼說了
會以我了解我男友的角度為準的
謝謝陳男網事替我解掛^^
編輯者: 貝貝魯 (2009-02-10 13:29: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