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ap2541大大好厲害哦!
您把我的問題都點出來了,我的確有這樣的困擾,
自從來德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也不知道該如何改善,請問大大有什麼建議嗎?
就是要把自己搞得很累,這樣才會睡得比較好?
您說的每一點我都有,清醒時,但沒多久又感覺到累了,
但這時候去睡,又會睡不著
我的肺活量的確很小,只是要在密閉空間,就會覺得吸氧量不夠,
或許這和小時候我有過氣喘的關係吧!
和阿飄沒有關係就好,呵呵。
這兩天把窗戶打開一點,這種情況有好一點。
非常感謝大大~
也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您把我的問題都點出來了,我的確有這樣的困擾,
自從來德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也不知道該如何改善,請問大大有什麼建議嗎?
就是要把自己搞得很累,這樣才會睡得比較好?
您說的每一點我都有,清醒時,但沒多久又感覺到累了,
但這時候去睡,又會睡不著
我的肺活量的確很小,只是要在密閉空間,就會覺得吸氧量不夠,
或許這和小時候我有過氣喘的關係吧!
和阿飄沒有關係就好,呵呵。
這兩天把窗戶打開一點,這種情況有好一點。
非常感謝大大~
也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