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1142381 - 2009-02-08 03:05:24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張貼者: 簡單幸福
張貼者: ap2541
此卦我不相信是電腦起卦是否手動金錢起卦再改為電腦起卦,還是妳的假想題?或是妳的八卦老師對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矛盾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謝謝!


謝謝ap2541大大!
此卦是電腦起掛的,絕對不是手動起掛,
也不是我的假想題,是真的我有這樣的困擾,若有造成誤會的地方,
我感到很抱歉。
我也沒有八卦老師,那麼請問大大您有什麼看法呢?
也是缺氧導致的嗎?謝謝!


鬼神之說是古今中外的盲點,應白虎父母酉金入旬空腦部缺氧、夢見陰人、陰神、已死父母、長輩,日絕在申世爻火絕在亥豈不神煞之事,螣蛇為夢、怪異、憂懼、鬼魂精怪靈異+兄弟為好兄弟阿飄之事,青龍官鬼戊辰在坎宮為死亦可釋城隍爺,世朱雀午火青龍辰合應白虎酉遇見阿飄心裡默唸佛號"………,如果是手動金錢起卦或隨便電腦起卦看卦編織說故事此為常理,如果是電腦起卦機率很小還真是見鬼了那小心阿飄就在妳身邊(開開玩笑不要嚇倒)。

一點淺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7 09:32:26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rblin 2009-02-07 10:20:30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7 14:35:26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天醫 2009-02-07 11:33:10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7 14:37:56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ap2541 2009-02-07 12:51:34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7 14:41:37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鬼谷子牙 2009-02-07 16:23:03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8 11:15:02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ap2541 2009-02-08 03:05:24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8 11:22:10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ap2541 2009-02-09 08:39:47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9 15:25:21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xueking 2009-02-07 17:19:27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08 11:16:34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元利 2009-02-12 00:21:13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簡單幸福 2009-02-12 09:20:08
Re: 是夢到真阿飄,還是缺氧所產生的幻覺? 元利 2009-02-16 08:57: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