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簡單幸福
張貼者: ap2541
此卦我不相信是電腦起卦是否手動金錢起卦再改為電腦起卦,還是妳的假想題?或是妳的八卦老師對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矛盾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謝謝!
謝謝ap2541大大!
此卦是電腦起掛的,絕對不是手動起掛,
也不是我的假想題,是真的我有這樣的困擾,若有造成誤會的地方,
我感到很抱歉。
我也沒有八卦老師,那麼請問大大您有什麼看法呢?
也是缺氧導致的嗎?謝謝!
鬼神之說是古今中外的盲點,應白虎父母酉金入旬空腦部缺氧、夢見陰人、陰神、已死父母、長輩,日絕在申世爻火絕在亥豈不神煞之事,螣蛇為夢、怪異、憂懼、鬼魂精怪靈異+兄弟為好兄弟阿飄之事,青龍官鬼戊辰在坎宮為死亦可釋城隍爺,世朱雀午火青龍辰合應白虎酉遇見阿飄心裡默唸佛號"………,如果是手動金錢起卦或隨便電腦起卦看卦編織說故事此為常理,如果是電腦起卦機率很小還真是見鬼了那小心阿飄就在妳身邊(開開玩笑不要嚇倒)。
一點淺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