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1142406 - 2009-02-08 04:22:20
yaoli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18
文章數: 206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用金錢卦手動取卦,占卦地點家中客廳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 63年次 屬虎
 C外觀:身高171、體重85、膚色黑、短髮
4.職業:上班族,業務,工作內容:推廣銷售機器(工商業用洗衣設備)
5.現居地:台北縣三重市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近幾年創業,做生意吉凶






西元 2009 年 2 月 8 日 11 時 10 分  陰曆 98 年 1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甲丙己  午 寅 酉 丑 卯
└─────────────────┘午申寅丑  未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未土      未土 妻財— — 官鬼
 白虎         官鬼———酉金      酉金 官鬼——— 父母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父母———亥水      亥水 父母———兄弟
 勾陳         官鬼———酉金      亥水 父母——— 兄弟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父母———亥水 ○ ——→丑土 妻財— — 官鬼
 青龍        妻財— —丑土 ╳ ——→卯木 兄弟———子孫


自解卦象:本卦:澤風大過 變卦:澤火革 --->目前運勢不行,要重新改革,檢討找出問題,才能切入

用神取(酉金)官鬼,三爻和五爻兩現,月令(寅木)休囚,日令申金拱扶,用神算旺象
世持(亥水)父母,主辛苦勞碌,但用神生扶世爻,月令(寅亥合)日令(申金)生扶,所以還是有機會

初爻(丑土)動化(卯木)回頭克,月令(寅木)又克,(丑土)財爻已沒力量生扶用神官鬼,另丑爻動衝六爻未土,不知未土算不算暗動?
二爻(亥水)動化(丑土)回頭克,二爻(亥水)也沒能力幫扶世爻

綜合以上,要創業時機還未到需要多觀查及構思

請網上各位大大,多指教,小弟解這卦是否有錯?不勝感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yaolin 2009-02-07 08:12:07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yaolin 2009-02-07 09:26:05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rblin 2009-02-07 10:22:26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一日三 2009-02-07 12:03:34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yaolin 2009-02-07 17:06:20
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yaolin 2009-02-08 04:22: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