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占己丑年,年運吉凶 ? #1142163 - 2009-02-07 10:22:2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春夏吉。秋冬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