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的感情發展會如何? #1140605 - 2009-02-04 12:49:08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元利大大,我對他的確是抱觀察一下的態度,對他沒火花。大大說當我對象不是易事,此話何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