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的感情發展會如何? #1140123 - 2009-02-03 14:57:16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幾兩天沒聯絡。他沒有女朋友,也沒有談過戀愛。至於我,一開始還好,不過他有些地方我覺得是不行的,有大大可以再解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