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 工作運勢如何 #1140295 - 2009-02-04 02:17:44 昇觀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5-11 文章數: 125 來自: 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 張貼者: rblin張貼者: 昇觀我不是很開心但想想好像從來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開心過 重點在此。心裡有春天才能到處是春天。 唉 這個道理我從小就懂 但總做不到 我從小孤僻不善與人相處卻總是得逼自己出門見人 真的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吃的豆干 時間不會撫平你的傷口,它只會讓你習慣了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