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 工作運勢如何 #1136343 - 2009-01-23 01:39:4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昇觀我不是很開心但想想好像從來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開心過 重點在此。心裡有春天才能到處是春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