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前輩您好
感恩陳男前輩對於"設定"這個邏輯的指點,在網路上查閱了很久,大家的說法不一
但是我瞭解陳男前輩,Make-Easy-Sense 的說法,如果卦中的設定並非如自己所設,
真的是連準度都不能保證,因為自己的對應點和卦神的對應點並不一樣,小女銘記心內
前輩提到:官鬼代表男方,應爻指的是『感情的糾葛』的結果,請問前輩怎麼看法?
小女感謝諸位前輩的提示,敝人深感卦之神奇,諸位前輩功力之高深
感恩陳男前輩對於"設定"這個邏輯的指點,在網路上查閱了很久,大家的說法不一
但是我瞭解陳男前輩,Make-Easy-Sense 的說法,如果卦中的設定並非如自己所設,
真的是連準度都不能保證,因為自己的對應點和卦神的對應點並不一樣,小女銘記心內
前輩提到:官鬼代表男方,應爻指的是『感情的糾葛』的結果,請問前輩怎麼看法?
小女感謝諸位前輩的提示,敝人深感卦之神奇,諸位前輩功力之高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