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前輩,您好
感恩您的回覆
我剛學卦,懂得很淺,很感恩您還願意詳實的回答,我很淺的問題
所以依照您的說法
您是比較贊同,略懂卦理的朋友上來問卦時,先將設定講清楚,再與大家討論
例如,我問感情卦,我先說明,我占卦時,是以我為世爻,官鬼為用神
您覺得,是比較好的問卦方式?
我學的很淺,問題太淺,文筆也不好,佔版面真是不好意思,我會再努力精進的,感恩前輩的不吝指正
感恩您的回覆
我剛學卦,懂得很淺,很感恩您還願意詳實的回答,我很淺的問題
所以依照您的說法
您是比較贊同,略懂卦理的朋友上來問卦時,先將設定講清楚,再與大家討論
例如,我問感情卦,我先說明,我占卦時,是以我為世爻,官鬼為用神
您覺得,是比較好的問卦方式?
我學的很淺,問題太淺,文筆也不好,佔版面真是不好意思,我會再努力精進的,感恩前輩的不吝指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