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1135210 - 2009-01-20 02:23:56
tintiny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81
各位大大~
時間過的真快...
我又上來了~印證一下之前您給的回覆
1.6月時剛懷孕,醫生說不穩定要比較小心(應該也是一般初期懷孕的婦女都需要注意的)
2.8月-11月時醫生說胎位太低,要預防早產(期間沒有安過胎)
3.1月(也就是現在啦~)目前是37週已經足月了,寶寶預估2810G.很健康.沒有要提早出來的意思
我想應該是牛寶了~哈(懷孕時就一直幻想會是鼠寶,看來是沒機會囉~)
(比較讓我怕怕的是上次檢查有乙形鏈球菌,如果要自然產要服抗生素)
謝謝祖先與神民的保佑,希望到時候生產時可以順產,還有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8-06-04 10:24:44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如雲 2008-06-04 11:39:45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8-06-04 11:58:28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rblin 2008-06-04 12:40:08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禪易覺明 2008-06-04 13:26:03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臥龍君臨 2008-06-04 15:56:25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8-06-06 03:25:17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騰淵 2008-06-06 06:09:14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8-06-06 06:35:59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9-01-20 02:23:56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foxtail321 2009-01-20 03:59:24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accord20 2009-01-21 06:33:59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tintinya 2009-01-21 11:52:02
Re: 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生出來嗎 Zorro 2009-01-21 13:55: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