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時間過的真快...
我又上來了~印證一下之前您給的回覆
1.6月時剛懷孕,醫生說不穩定要比較小心(應該也是一般初期懷孕的婦女都需要注意的)
2.8月-11月時醫生說胎位太低,要預防早產(期間沒有安過胎)
3.1月(也就是現在啦~)目前是37週已經足月了,寶寶預估2810G.很健康.沒有要提早出來的意思
我想應該是牛寶了~哈(懷孕時就一直幻想會是鼠寶,看來是沒機會囉~)
(比較讓我怕怕的是上次檢查有乙形鏈球菌,如果要自然產要服抗生素)
謝謝祖先與神民的保佑,希望到時候生產時可以順產,還有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
我又上來了~印證一下之前您給的回覆
1.6月時剛懷孕,醫生說不穩定要比較小心(應該也是一般初期懷孕的婦女都需要注意的)
2.8月-11月時醫生說胎位太低,要預防早產(期間沒有安過胎)
3.1月(也就是現在啦~)目前是37週已經足月了,寶寶預估2810G.很健康.沒有要提早出來的意思
我想應該是牛寶了~哈(懷孕時就一直幻想會是鼠寶,看來是沒機會囉~)
(比較讓我怕怕的是上次檢查有乙形鏈球菌,如果要自然產要服抗生素)
謝謝祖先與神民的保佑,希望到時候生產時可以順產,還有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