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事情發生的這麼快..自己也覺得很幸運
不過的確是有了
照過超音波
醫生說有看到胚胎了,又在醫院驗了第二次的尿
有確定了
經各位大大的說法...我真的是越來越擔心...
會不會流產...
天ㄚ~~~~~~
感覺越來越無助...
臥龍大大,我個人體質比較敏感,又加上真的很想懷孕,所以一感到身體不對勁(下腹度微痛,像抽筋)就自己先驗孕了
如果講的比較詳細一點,我的經期在三月份跟四月份都是五號來,五月份的時候提早到一號,醫生說因為有提早,所以超音波才看的到.
如果真的留不住...我想也是不能強求..盡力注意吧..
下禮拜一會回診,後續我會在跟大大報告
謝謝
事情發生的這麼快..自己也覺得很幸運
不過的確是有了
照過超音波
醫生說有看到胚胎了,又在醫院驗了第二次的尿
有確定了
經各位大大的說法...我真的是越來越擔心...
會不會流產...
天ㄚ~~~~~~
感覺越來越無助...
臥龍大大,我個人體質比較敏感,又加上真的很想懷孕,所以一感到身體不對勁(下腹度微痛,像抽筋)就自己先驗孕了
如果講的比較詳細一點,我的經期在三月份跟四月份都是五號來,五月份的時候提早到一號,醫生說因為有提早,所以超音波才看的到.
如果真的留不住...我想也是不能強求..盡力注意吧..
下禮拜一會回診,後續我會在跟大大報告
謝謝
編輯者: tintinya (2008-06-06 03:29: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