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1134085 - 2009-01-16 17:45:06
水森林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2-25
文章數: 34
是啊! 北美都是這樣的, 就是聽過有這種情形所以才特別注意. 我在開庭前也有找有經驗的人聊過, 所以才決定要試試看的. 事實上當天開庭的時候, 就有好幾個case是當庭釋放因為警察證據不足. 我知道我沒有足夠的條件去據理力爭(因為我也真的是超速啦), 所以選擇了和解. 但是以後知道了, 只要我能掌握到警察沒有足夠證據起訴我, 就一定要爭到底, because you really got nothing to lose! 最差的結果也不過就是跟我不出庭一樣.

很多在國外華人常常都覺得不想惹事生非就花錢了事, 有時候明明自己沒錯也吃悶虧. 我說我要出庭, 我身邊的朋友竟然都沒有人支持, 只會說幹麻那麼麻煩...付錢了事就好了...等等之類的風涼話. 真是聽了有夠給他XXX的...一群大男人怎麼會那麼沒路用...

Anyways, 這件事最後以還不錯的結果收場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的確是我真的有錯在先啦...=P
謝謝大大們的支持鼓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5 07:41:01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軍持天 2009-01-05 11:53:17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6 09:57:16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00:08:22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憂鬱的熱帶 2009-01-16 13:31:33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17:45: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