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北美都是這樣的, 就是聽過有這種情形所以才特別注意. 我在開庭前也有找有經驗的人聊過, 所以才決定要試試看的. 事實上當天開庭的時候, 就有好幾個case是當庭釋放因為警察證據不足. 我知道我沒有足夠的條件去據理力爭(因為我也真的是超速啦), 所以選擇了和解. 但是以後知道了, 只要我能掌握到警察沒有足夠證據起訴我, 就一定要爭到底, because you really got nothing to lose! 最差的結果也不過就是跟我不出庭一樣.
很多在國外華人常常都覺得不想惹事生非就花錢了事, 有時候明明自己沒錯也吃悶虧. 我說我要出庭, 我身邊的朋友竟然都沒有人支持, 只會說幹麻那麼麻煩...付錢了事就好了...等等之類的風涼話. 真是聽了有夠給他XXX的...一群大男人怎麼會那麼沒路用...
Anyways, 這件事最後以還不錯的結果收場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的確是我真的有錯在先啦...=P
謝謝大大們的支持鼓勵~
很多在國外華人常常都覺得不想惹事生非就花錢了事, 有時候明明自己沒錯也吃悶虧. 我說我要出庭, 我身邊的朋友竟然都沒有人支持, 只會說幹麻那麼麻煩...付錢了事就好了...等等之類的風涼話. 真是聽了有夠給他XXX的...一群大男人怎麼會那麼沒路用...
Anyways, 這件事最後以還不錯的結果收場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的確是我真的有錯在先啦...=P
謝謝大大們的支持鼓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