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1133670 - 2009-01-16 00:08:22
水森林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2-25
文章數: 34
我來update結果了!

當天早上我一到法庭外面 那個當初開我單的警察就直接在法庭外跟我談狀況, 他給我看他有的測速資料, 我心理就想那應該是自己也沒勝算了. 不過警察大叔還不錯, 他自己提出幫我降到最低罰款, 我雖然有試著想要連紀錄都消除, 但是他說如果要銷紀錄他可能必須申報我的實際超速速度,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降罰款, 因為實際超速的紀錄應該罰更多. 我衡量了一下, 就決定接受和解方案了. 到了法庭裡面最後法官還問我要不要多一點時間, 我就說要...(法官以為我還在學校上課 =p) 所以延到三月底才需要繳清. 還算可以接受的結果, 起碼省了一點錢.

謝謝大大. 他真的沒有對我兇, 還挺nice的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5 07:41:01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軍持天 2009-01-05 11:53:17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6 09:57:16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00:08:22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憂鬱的熱帶 2009-01-16 13:31:33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17:45: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