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update結果了!
當天早上我一到法庭外面 那個當初開我單的警察就直接在法庭外跟我談狀況, 他給我看他有的測速資料, 我心理就想那應該是自己也沒勝算了. 不過警察大叔還不錯, 他自己提出幫我降到最低罰款, 我雖然有試著想要連紀錄都消除, 但是他說如果要銷紀錄他可能必須申報我的實際超速速度,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降罰款, 因為實際超速的紀錄應該罰更多. 我衡量了一下, 就決定接受和解方案了. 到了法庭裡面最後法官還問我要不要多一點時間, 我就說要...(法官以為我還在學校上課 =p) 所以延到三月底才需要繳清. 還算可以接受的結果, 起碼省了一點錢.
謝謝大大. 他真的沒有對我兇, 還挺nice的說...
當天早上我一到法庭外面 那個當初開我單的警察就直接在法庭外跟我談狀況, 他給我看他有的測速資料, 我心理就想那應該是自己也沒勝算了. 不過警察大叔還不錯, 他自己提出幫我降到最低罰款, 我雖然有試著想要連紀錄都消除, 但是他說如果要銷紀錄他可能必須申報我的實際超速速度,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降罰款, 因為實際超速的紀錄應該罰更多. 我衡量了一下, 就決定接受和解方案了. 到了法庭裡面最後法官還問我要不要多一點時間, 我就說要...(法官以為我還在學校上課 =p) 所以延到三月底才需要繳清. 還算可以接受的結果, 起碼省了一點錢.
謝謝大大. 他真的沒有對我兇, 還挺nice的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