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
謝謝您的回復。
我想還是先把這份工作的背景交代一下好了:這家公司是一家荷蘭能源集團下的子公司,以前我曾為它做過國內的市場調查,它對我的報告比較滿意。目前它在策劃一個針對中國市場制定的大型項目,且和國內的幾個省市政府均簽署了意向書,因此由老板處知道我即將離職後,提出希望我能作為它在國內的代表為它工作。所以說,我就是它的內定人選,應聘者也只有我一人而已。只是我對這份工作感覺不太有把握,也可以說對自己的能力有些不太自信吧。
昨天是寄出履歷後手佔得此卦,當時我自己也感覺比較奇怪,為什麼兄弟爻會如此旺相?而官鬼休囚,父母又是動化回頭克,所以我本以為沒戲了。沒想到今天早上一打開郵箱就收到郵件,列出幾個條件雲雲的,基本上只要我同意,就沒什麼問題了的。所以此卦我本人真的是不懂如何看了,只有請大大多多指點。
cissy
謝謝您的回復。
我想還是先把這份工作的背景交代一下好了:這家公司是一家荷蘭能源集團下的子公司,以前我曾為它做過國內的市場調查,它對我的報告比較滿意。目前它在策劃一個針對中國市場制定的大型項目,且和國內的幾個省市政府均簽署了意向書,因此由老板處知道我即將離職後,提出希望我能作為它在國內的代表為它工作。所以說,我就是它的內定人選,應聘者也只有我一人而已。只是我對這份工作感覺不太有把握,也可以說對自己的能力有些不太自信吧。
昨天是寄出履歷後手佔得此卦,當時我自己也感覺比較奇怪,為什麼兄弟爻會如此旺相?而官鬼休囚,父母又是動化回頭克,所以我本以為沒戲了。沒想到今天早上一打開郵箱就收到郵件,列出幾個條件雲雲的,基本上只要我同意,就沒什麼問題了的。所以此卦我本人真的是不懂如何看了,只有請大大多多指點。
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