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哪間房子好? #1128075 - 2009-01-02 12:44:22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贊同鬼兄的論點,房子的磁場是大於人的,所以房子會招引同運的人居住。第一房是不能藏風,聚氣更不用說。第二房宅氣不通,易招竊,久住易招陰鬱,白話就是幽鬱之類的毛病。找不找得到好房子,先算算自己的運,不好就不要找,磋跎光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