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選哪間房子好? #1128075 - 2009-01-02 12:44:22
chu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

贊同鬼兄的論點,房子的磁場是大於人的,所以房子會招引同運的人居住。

第一房是不能藏風,聚氣更不用說。

第二房宅氣不通,易招竊,久住易招陰鬱,白話就是幽鬱之類的毛病。


找不找得到好房子,先算算自己的運,不好就不要找,磋跎光陰。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選哪間房子好? hdbm 2008-12-26 09:37:30
Re: 選哪間房子好? 彥廷 2008-12-27 12:03:15
Re: 選哪間房子好? hdbm 2008-12-28 02:43:50
Re: 選哪間房子好? 彥廷 2008-12-28 04:32:34
Re: 選哪間房子好? hdbm 2008-12-28 09:32:07
Re: 選哪間房子好? 彥廷 2008-12-28 10:49:39
Re: 選哪間房子好? 彥廷 2008-12-30 12:49:33
Re: 選哪間房子好? 機場捷運線 2008-12-27 16:18:43
Re: 選哪間房子好? hdbm 2008-12-28 03:13:27
Re: 選哪間房子好? Make-Easy-Sense 2008-12-28 09:31:20
Re: 選哪間房子好? chu8 2008-12-30 14:12:51
Re: 選哪間房子好? hdbm 2008-12-31 12:36:34
Re: 選哪間房子好? chu8 2008-12-31 16:35:38
Re: 選哪間房子好? 鬼谷子牙 2009-01-01 03:35:02
Re: 選哪間房子好? 鬼谷子牙 2009-01-01 08:32:52
Re: 選哪間房子好? chu8 2009-01-02 12:44: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