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去上班還是 #111430 - 2002-06-15 15:42:22 阿薩布魯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30 文章數: 24 回耿兄:已打電話去她公司證明有上班回陳兄:沒錯,是我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