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去上班還是 #111428 - 2002-06-15 12:43:37 lia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1172 來自: 湖南 既然她是您的女友,就應該相信她.不相信她那還成什么朋友呢?還不如自己去跟蹤她,或直截了當說清楚.”Bye bye! “用得上把她的行蹤在網上么? 這是對別人極大的不尊重.反過來對您也有失臉面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