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底至2009年這段期間會否被裁員? #1110702 - 2008-11-19 07:16:11 dr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以前是很好找的,現在就難了,前陣子還一大堆招聘廣告做IPO啦還有做甚麼金融產品的,最近都停止招聘了,現在股市死了,沒有IPO做了,金融產品沒人買了,投資銀行、商業銀行和會計師事務所都大規模裁人了,我有個朋友是做IPO的律師,最近被勸退了還有我這個老板對員工這麼大方不計較是很難找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