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雲大大
機會有,但移民後生活重心全無,痛苦不堪,不移也罷。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
一向是以不變應萬變
是優點 也是缺點
中期內妳不會移民才是
晚年還是不移也罷嗎 ?
機會有,但移民後生活重心全無,痛苦不堪,不移也罷。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
一向是以不變應萬變
是優點 也是缺點
中期內妳不會移民才是
晚年還是不移也罷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