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1102113 - 2008-10-31 05:20:16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說真的你準備太匆忙...很多強記的又記不住,工作雜務又多...太晚準備!平常又沒操兵!
準備的又派不上用場.....

會上但應該不是這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LIAOKUNGJU 2008-10-23 10:00:45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rblin 2008-10-23 14:01:10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LIAOKUNGJU 2008-10-23 14:23:42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LIAOKUNGJU 2008-10-25 21:03:58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龜甲傳奇 2008-10-26 10:52:26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LIAOKUNGJU 2008-10-26 11:37:27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一日三 2008-10-26 20:24:29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紅日 2008-10-27 03:03:41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機場捷運線 2008-10-27 13:58:58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星化化星 2008-10-29 14:48:19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習易 2008-10-30 15:13:09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鬼谷子牙 2008-10-31 05:20:16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黄酉善人 2008-10-31 05:53:02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瑋喆 2008-11-07 07:49:16
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黄酉善人 2008-11-29 02:5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