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試結果?下週一早上放榜(10/27) #1100293 - 2008-10-26 11:37:27 LIAOKUNGJ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09 文章數: 290 張貼者: 龜甲傳奇公職考嗎?還是… 大大是國家考試..今年名額超多...希望能擠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