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1097939 - 2008-10-19 15:53:06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妳卜得屯之復;
屯復皆有新生之象,所以得重新開展自己的想法,才能獲得良好的緣份!

"九五:屯其膏,小貞吉,大貞凶。"
"象曰:屯其膏,施未光也。"


膏者,有潤澤之象,既是未光,膏不厚也!

由此看來,潤澤之象表示著新對象尚未漬入妳的心中,也只停留在妳的表
面感受和印象而已,談不上是否真的對象考慮!

妳會想問,說穿了,是想借由所謂的"新對象",看看能否來轉移妳心中的缺口!

膏不厚也,表示著妳並不是真想要與這位新對象有較深入的著墨感情的發展!
由於施未光也,妳也怕一旦冒冒然地再投入感情生活,妳會怕再次有受傷的感覺!
同樣地,其實妳心中也是多少知道這位新對象對妳情感上的觸動有多少!
來此問卦,只是想說知道一下可能性而已,但不代表妳對他真正動心!

"小貞吉,大貞凶"
交個朋友尚可,談交成對象,機會不大!
吉凶兩參,代表著妳心裡也是有個數,合不合適妳自己就有個譜!
問卦只是來Check妳心中的感覺是否一樣而已!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lisanewlisa 2008-10-18 14:27:16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禪易覺明 2008-10-18 15:59:00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lisanewlisa 2008-10-18 16:29:38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箐箐 2008-10-19 04:44:00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lisanewlisa 2008-10-19 12:01:19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箐箐 2008-10-19 15:04:47
Re: 我和他會發展感情嗎 元利 2008-10-19 15:53: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