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財物糾紛,是他們把玻璃窗的防光膠紙換到另一邊,我問過他們他們說不要緊,另一邊比較猛太陽,因此我以為是他們自己貼上去,不是學校的東西。結果昨天我才知道實際情況是那是學校貼的,校工很不滿意,訓導主任知道要查明事件,說星期一會教訓全班學生。
只有我知道是幾個學生做的,不過我想他們自首不想告發他們破壞大家的關係,他們已經跟另一個班主任關係很差了......
我打算明天跟主任說,請她讓他們自首,我也會跟他們說明我知道的事情,也會跟同事交代了我沒有好好注意的地方,再跟同學說明應該為自己的事負責,我沒說是誰做的,我希望他們會主動承認錯誤。
只有我知道是幾個學生做的,不過我想他們自首不想告發他們破壞大家的關係,他們已經跟另一個班主任關係很差了......
我打算明天跟主任說,請她讓他們自首,我也會跟他們說明我知道的事情,也會跟同事交代了我沒有好好注意的地方,再跟同學說明應該為自己的事負責,我沒說是誰做的,我希望他們會主動承認錯誤。
編輯者: Sasa...sa (2008-10-19 13:14: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