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1094703 - 2008-10-09 20:43:35 品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09 文章數: 96 張貼者: 若比1..我感覺你好像已經有喜歡的人了2..看起來你喜歡的人比較內向,或是該男子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3..可能朋友都說他不太好4..也好像你喜歡的人另外有女生也喜歡他5..有一點新郎結婚,新娘不是我的感覺 謝謝.但是我並没有喜歡的人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