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1093769 - 2008-10-06 11:43:37
憂鬱的熱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2-23
文章數: 711
 張貼者: 品伶

........
36歲單身女生, 身邊朋友不是已結婚, 就是有男友. 一個人的生活很孤單, 好想好想談戀愛, 這個年紀雖然也很急著想找個伴成家, 可是卻没有信心可不可以如願, 所以, 只想問問何時可以談場戀愛......


你的個性有點俠義性格,但不夠溫柔,硬邦邦,人際關係也不是太好,拖過了試婚年齡選擇變少了。不過也別灰心,從卦來看,你的對象似乎要與眾不同一點方能偕老,建議你在美國要多參加一些社團拓展人際關係,跨出第一步,不然美國的生活那麼單調,如果又缺乏人際關係的話那可能姻緣會一直蹉跎。

各種類型的對象都多看看,但切忌不宜一頭栽進去,要保持冷靜的心態及平常心與對方交往,結婚前務必睜大眼睛,不然姻緣容易受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品伶 2008-10-06 05:20:42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瀰勒時空 2008-10-06 10:10:12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憂鬱的熱帶 2008-10-06 11:43:37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品伶 2008-10-06 17:48:00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瀰勒時空 2008-10-06 23:48:23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品伶 2008-10-08 16:39:02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pppm72 2008-10-09 11:40:39
Re: 36歲單身女生, 好想好想談戀愛, 何時可以如願? 品伶 2008-10-09 20:43: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