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品伶
........
36歲單身女生, 身邊朋友不是已結婚, 就是有男友. 一個人的生活很孤單, 好想好想談戀愛, 這個年紀雖然也很急著想找個伴成家, 可是卻没有信心可不可以如願, 所以, 只想問問何時可以談場戀愛......
你的個性有點俠義性格,但不夠溫柔,硬邦邦,人際關係也不是太好,拖過了試婚年齡選擇變少了。不過也別灰心,從卦來看,你的對象似乎要與眾不同一點方能偕老,建議你在美國要多參加一些社團拓展人際關係,跨出第一步,不然美國的生活那麼單調,如果又缺乏人際關係的話那可能姻緣會一直蹉跎。
各種類型的對象都多看看,但切忌不宜一頭栽進去,要保持冷靜的心態及平常心與對方交往,結婚前務必睜大眼睛,不然姻緣容易受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