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易學論卦經驗大公開 #1094348 - 2008-10-08 13:57:29 無明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30 文章數: 74 早上剛開完主題,馬上接到公司要換營業點,所以要開始忙了,不過主題都開了,還是會抽空一步一步的寫下去,反正學易沒密訣,只要大家多交流,多推演很快就能自己預測一些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貪福報不求功德,老老實實做平凡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