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無明大大的無私分享!
我從來沒學過,很想學,只是不知道該從何起步
根據以前其他大大幫我解卦的經驗,
世爻是指我自己,而應爻是我要問的那個人,對嗎?
騰蛇好像就比較不好,容易想得多?
對不起說來見笑了,因為這好像是個人的感覺。
還請大大說明了~
謝謝~!
我從來沒學過,很想學,只是不知道該從何起步
根據以前其他大大幫我解卦的經驗,
世爻是指我自己,而應爻是我要問的那個人,對嗎?
騰蛇好像就比較不好,容易想得多?
對不起說來見笑了,因為這好像是個人的感覺。
還請大大說明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