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男友吵架會和好嗎 #1093799 - 2008-10-06 13:28:46 志保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3-28 文章數: 159 補充:因為男友工作不順,對我態度冷淡,導致我無法主動連繄,只好冷靜處理,因此不知道是否可以打破僵局,謝謝!! 編輯者: kidkid123 (2008-10-06 13:29: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