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新工作我應該去嗎? #1093746 - 2008-10-06 09:40:36 紅日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6-10 文章數: 12 1.世持官鬼被月沖破,這工作做起很累.2.老闆會很照顧你3.有個資深員工會找你麻煩4.真要做咬牙忍耐也是過得去啦5.換做是我,我就不去了給您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