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或許對你來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其實我找這款特典已經找了一段時日了,
浪費了不少時間上面,打電話到店家態度也是敷衍,
託近的人去看看,又說要等他有空...我才上來提問。
我也知道免費解掛的人是很辛苦,
所以我一定會再來作後續的反饋與感謝解掛者的辛勞,
當然如果是提問的方法有誤,
造成解掛者的困難、困擾本人願意改正檢討。
因為你什麼話都沒說,所以我只能照你貼的文章去揣摩你的意思。
話說丟一篇文章,什麼話都不說,原來這也是禮貌的一環啊!
實在看不出和那些不懂得尊重的人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找這款特典已經找了一段時日了,
浪費了不少時間上面,打電話到店家態度也是敷衍,
託近的人去看看,又說要等他有空...我才上來提問。
我也知道免費解掛的人是很辛苦,
所以我一定會再來作後續的反饋與感謝解掛者的辛勞,
當然如果是提問的方法有誤,
造成解掛者的困難、困擾本人願意改正檢討。
因為你什麼話都沒說,所以我只能照你貼的文章去揣摩你的意思。
話說丟一篇文章,什麼話都不說,原來這也是禮貌的一環啊!
實在看不出和那些不懂得尊重的人有什麼差別。
編輯者: 冏rz (2008-10-04 12:07: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