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1093210 - 2008-10-04 11:50:22
冏rz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01
文章數: 49
呵呵...或許對你來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其實我找這款特典已經找了一段時日了,

浪費了不少時間上面,打電話到店家態度也是敷衍,

託近的人去看看,又說要等他有空...我才上來提問。

我也知道免費解掛的人是很辛苦,

所以我一定會再來作後續的反饋與感謝解掛者的辛勞,

當然如果是提問的方法有誤,

造成解掛者的困難、困擾本人願意改正檢討。

因為你什麼話都沒說,所以我只能照你貼的文章去揣摩你的意思。

話說丟一篇文章,什麼話都不說,原來這也是禮貌的一環啊!

實在看不出和那些不懂得尊重的人有什麼差別。


編輯者: 冏rz (2008-10-04 12:07:1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冏rz 2008-10-04 09:36:35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憂鬱的熱帶 2008-10-04 10:36:45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冏rz 2008-10-04 11:50:22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憂鬱的熱帶 2008-10-04 12:28:27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冏rz 2008-10-04 13:12:18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okgood 2008-10-04 16:43:06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冏rz 2008-10-04 17:09:20
Re: 該店是否有我要的商品? 孤隱者 2008-10-04 17:28: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