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要面試,結果如何? #1092528 - 2008-10-02 05:28:45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這是一個烏龍,對方似乎以為我是夜校生。 而且我的中打很慢,還有我的個性跟反應能力似乎就是不適合服務業吧! 只好再找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