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1089531 - 2008-09-22 14:33:14
something on my mind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01
 張貼者: 禪易覺明
卦主其實綜觀三卦,就卦而論,在下以為科目c完全不需要考慮,其餘兩卦可以知道卦主目前最大的難題來至於經濟上的壓力,如果要選一卦,在下認為第二卦會比較好一點,但是還是有疑慮,就是不知道卦主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ps:因為三卦太多,在下就簡單的說明!


謝謝大師
自己先求上榜!
且自己比較過上榜者準備過程之後,發現自己的確不是很用功,感到慚愧,會繼續努力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4 15:25:27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4 16:10:10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4 16:16:57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4 17:28:18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一日三 2008-09-15 01:10:21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5 12:01:49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鐵齒李 2008-09-15 12:38:35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5 17:55:2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箐箐 2008-09-15 20:46:5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鬼谷子牙 2008-09-18 13:34:55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星化化星 2008-09-18 16:11:1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0 14:38:50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20 17:00:46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0 17:12:3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20 17:20:39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2 14:33: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