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1087017 - 2008-09-14 16:16:57 something on my min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01 是啊...壓力很大啊!!!準備過程很辛苦,因為有外在的條件及環境因素..還去拜拜求文昌,這是自己念書以來沒有做過的事但是作答時,不太順,並不是很有信心,有些自己不會 編輯者: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4 16:4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