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1072973 - 2008-08-05 09:25:03
村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Helena

(偷偷問一下村夫前輩,他不排斥我吧?當朋友,也不錯,人在異地,需要幫忙的 )



當然不排斥

只是有同船共渡ㄧ起 滅頂 危機罷了





濱海村夫
馬蓋仙



編輯者: 村夫 (2008-08-05 09:44:2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4 15:16:35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如雲 2008-08-05 01:51:48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18:08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長風送月 2008-08-05 08:47:55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8:51:48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村夫 2008-08-05 09:06:00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11:20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村夫 2008-08-05 09:25:03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29:14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村夫 2008-08-05 09:41:47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48:06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村夫 2008-08-05 10:21:19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10:30:24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村夫 2008-08-05 11:11:59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10-22 10:08:18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長風送月 2008-08-05 09:27:56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31:01
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友引 2008-08-05 09:46: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