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1072973 - 2008-08-05 09:25:03 村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Helena(偷偷問一下村夫前輩,他不排斥我吧?當朋友,也不錯,人在異地,需要幫忙的 ) 當然不排斥 只是有同船共渡ㄧ起 翻 的 滅頂 危機罷了 濱海村夫馬蓋仙 編輯者: 村夫 (2008-08-05 09:4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