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和B誰對我有好感? #1072830 - 2008-08-05 01:51:4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好感皆有.濃度不高.兩者的感覺差異不大.只是因性格差異有之.表現出的態度不同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