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高普考已考完...9/19放榜會上否 #1069482 - 2008-07-19 14:47:47 對事不對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7-10 文章數: 18 張貼者: 頑張.........因為工作等因素今年準備的很不完全,考後與其他考生閒聊大家都覺得今年選擇題難度高,考完我對答案,果然錯得滿多得,現在只剩申論題,目前等待放榜中.有件有趣的事想跟大大分享,第一天考完恰逢家人去拜拜,他們有幫我跟關聖帝君爻杯,關聖帝君連三個聖杯說我會上,可是我心裡根本不覺得會上...但我還是堅持到考完所有科目...今年我那一個科別缺考率約3成左右... 拙見是應該會上,先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