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回覆
是右眼有問題
因為懷孕不能亂吃藥,所以這時有疾病會擔心.(怕會失明)
下禮拜會轉去大醫院看婦產科.屆時會一並掛號看眼科.
大家可以練練掛,我下禮拜檢查完會上來告知
是右眼有問題
因為懷孕不能亂吃藥,所以這時有疾病會擔心.(怕會失明)
下禮拜會轉去大醫院看婦產科.屆時會一並掛號看眼科.
大家可以練練掛,我下禮拜檢查完會上來告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們
在我遇到困難 徬徨中
雪中送炭 真的很感激你們
謝謝你們
在我遇到困難 徬徨中
雪中送炭 真的很感激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