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們可以在一起嗎?..謝謝大師指點.. #1068013 - 2008-07-16 09:41:30 cm01234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30 文章數: 159 大師........嗚.... 我們又沒有在一起..我怎麼會知道有沒有第三者.... 我只是--單戀--而己啦...是單戀..單戀...單....大哭中.... 謝謝大師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