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有收到我的信件嗎? #1067759 - 2008-07-15 18:21:06 疾風知勁草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yoro五月份吵架,我的確較不對,所以想道歉但沒有他的電話,而且他有新朋友?未免太快了吧? 謝謝您的回覆! 我只能依照卦的現象回覆您...看起來他的朋友,也是剛認識而已...試著用amil聯絡解釋吧!!依照掛來看...處理的有些晚了.. 祝福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