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有收到我的信件嗎? #1066083 - 2008-07-11 13:01:27 阿敏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19 文章數: 361 五月份吵架,我的確較不對,所以想道歉但沒有他的電話,而且他有新朋友?未免太快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