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感覺嗎 #1066672 - 2008-07-13 07:26:40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習易他對你的態度看起來有時熱情,有時又好像再踩煞車...反反覆覆,我會覺得,他還有其他的對象... 對啦~對啦~就是這樣,瞹昧不清的,很磨人耶 不准他再欺負我了.我要釐清 1.他到底喜不喜歡我?2.他到底把我當什麼?備胎還是消遣?到底有無認真的可能??他總是說,他每天加班到八九點,假日也在辦公室,我有問題,再晚或假日仍可找到他?????難不成,他的約會都在辦公室裏???大大,請幫我瞧瞧該如何作,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