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指點...
老師...
我有點不懂..
北方土地公廟..
怎麼看出祂是北方的土地公廟..?
以我家大門口為準嗎?
還是有土地公廟就可以了..
謝謝您的指點..
此外..明年破財..
那我可以把財拿來增加生財器具當破財嗎?
謝謝您的指點...
感激.....
老師...
我有點不懂..
北方土地公廟..
怎麼看出祂是北方的土地公廟..?
以我家大門口為準嗎?
還是有土地公廟就可以了..
謝謝您的指點..
此外..明年破財..
那我可以把財拿來增加生財器具當破財嗎?
謝謝您的指點...
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