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情形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紫微斗數討論版中.
貼上命盤..本想問事業之事..
但有位老師..很好心的給我忠告..
提及..2009年..我將有一大惡運..
影響到後半生....
我明年..大田入忌..遷移又化忌.疊忌..
似乎有一大關卡...
也有位老師建議我在此版卜卦..
讓其它老師們看看..
明年我是否能躲過惡運.
還是我該去捐血..破血光??
謝謝您..
謝謝您的回覆..
情形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紫微斗數討論版中.
貼上命盤..本想問事業之事..
但有位老師..很好心的給我忠告..
提及..2009年..我將有一大惡運..
影響到後半生....
我明年..大田入忌..遷移又化忌.疊忌..
似乎有一大關卡...
也有位老師建議我在此版卜卦..
讓其它老師們看看..
明年我是否能躲過惡運.
還是我該去捐血..破血光??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