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1065675 - 2008-07-10 15:22:57
happiness18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0-23
文章數: 259
來自: Taiwan
謝謝 脈花開大大~

對方是否為真命天子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是修戀愛學分,我還年輕呀!呵呵~
只要還算合得來,我會想試試看!

是哦~口是心非,他一天到晚說要把正妹,
又說要我當他的愛情軍師,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曾經對他有點好感,但感覺對方桃花太多,
沒安全感就放棄了。

另一個話較多,是比較多愁善感、中等體型,有點胖,
然後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是不是呢?

謝謝唷!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0 14:00:05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習易 2008-07-10 14:14:10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0 15:01:11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習易 2008-07-10 15:04:13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0 15:11:46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脈花開 2008-07-10 15:18:16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0 15:22:57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1 08:07:41
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happiness18 2008-07-12 09:00: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