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脈花開大大~
對方是否為真命天子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是修戀愛學分,我還年輕呀!呵呵~
只要還算合得來,我會想試試看!
是哦~口是心非,他一天到晚說要把正妹,
又說要我當他的愛情軍師,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曾經對他有點好感,但感覺對方桃花太多,
沒安全感就放棄了。
另一個話較多,是比較多愁善感、中等體型,有點胖,
然後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是不是呢?
謝謝唷!
對方是否為真命天子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是修戀愛學分,我還年輕呀!呵呵~
只要還算合得來,我會想試試看!
是哦~口是心非,他一天到晚說要把正妹,
又說要我當他的愛情軍師,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曾經對他有點好感,但感覺對方桃花太多,
沒安全感就放棄了。
另一個話較多,是比較多愁善感、中等體型,有點胖,
然後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是不是呢?
謝謝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