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說對我沒意思,真的嗎? #1065667 - 2008-07-10 15:11:46 happiness18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0-23 文章數: 259 來自: Taiwan 我心思算很細膩,但是沒有感覺到,我不知道現在男生表達心意的方式是否太過內斂了?常常找我聊天算嗎?哈哈~從卦裡,可以看出對方試怎樣的人嗎?我想要猜看看,至少給我點方向,我才好釋放訊息嘛!呵呵~謝謝習易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