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謝謝禪易覺明大大~
如果不認識我的人的話,可能會以為我很嚴肅或很兇,
但實際上和我親近,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也常常笑呀~
算是個樂天派吧!不過做事倒是比較正經一點。
不過脾氣好像有比較暴躁一點耶!就是凡事要求效率,
太慢會有點不耐煩,就如同您所說的個性太急躁,呵呵~
是呀!我很愛護小動物,也有責任感,對於所做的事情,我都會盡力做好,
別人有缺點,我也會包容,因為我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關於以上這樣的個性,因為外表看起來可能比較正經八百、嚴肅一點,
這樣男生就不會靠近了嗎?
別人都說我很好相處的耶!真的是個性上的問題嗎?還是運的關係?
謝謝您唷!
如果不認識我的人的話,可能會以為我很嚴肅或很兇,
但實際上和我親近,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也常常笑呀~
算是個樂天派吧!不過做事倒是比較正經一點。
不過脾氣好像有比較暴躁一點耶!就是凡事要求效率,
太慢會有點不耐煩,就如同您所說的個性太急躁,呵呵~
是呀!我很愛護小動物,也有責任感,對於所做的事情,我都會盡力做好,
別人有缺點,我也會包容,因為我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關於以上這樣的個性,因為外表看起來可能比較正經八百、嚴肅一點,
這樣男生就不會靠近了嗎?
別人都說我很好相處的耶!真的是個性上的問題嗎?還是運的關係?
謝謝您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