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件事情如果不找他的話可以順利辦成嗎? #1064492 - 2008-07-07 17:25:45 ciciliang200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24 文章數: 24 張貼者: rblin妳只是自信不足。他應該很樂意幫忙。建議妳過完農曆四月再找他。 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去找他,怕他又出什么花招難為我,如找他家里人出來說情,讓我不知道怎么辦好。或是留我在他家夜宿。 不過最近他找我了,這句很準,他很樂意幫忙,看他的樣子應該是不成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