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件事情如果不找他的話可以順利辦成嗎? #1047015 - 2008-05-24 05:53:04 ciciliang200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24 文章數: 24 張貼者: rblin妳只是自信不足。 謝謝rblin老師的回覆,這一點是說對了,老師的意思是說我應該找他吧,好的,過了農曆4月我會去找他談談,希望他不會難為我。有消息我再回來回饋。 ↑